AskDNA

【米布】【布特里】回忆录(1)

(喜欢冷cp的觉悟做好了吗,我已经做好了!

即使我写的实在是烂到令人头疼但是如果米【替】布【身】使者不出现的话,就不会有更多的替身使者聚集了!!

所以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吃米布的人的话,balball你们喂一喂要饿死的我吧呜呜呜。

说回到这篇文上,是米布和布特里双行的文,如果结局会有HE的话,是米布(虽然大概不会有HE,应该是讲两个届不到的人抱团取暖的故事)。不过这一章几乎没有啥米布要素。

全出场人物强烈的OOC。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亲爱的米斯达:

        我将于今日下午五点到达那不勒斯的码头,如果你有空的话,请务必前来。

                                                                                                                   特里修.乌娜

回忆录

1

特里修提着一个精致的小箱子下了船,在米斯达看到她的瞬间她也发现了米斯达,于是急匆匆的扭着包臀短裙冲过来说了一句就算此刻米斯达暂停了时间想上个十年八载都不会想出来的话。

“我想我爱上了布加拉提。”

特里修摘掉了墨镜,露出了和身后的碧海蓝天一样澄实的眼睛。她紧紧盯着嘴巴一张一合不知道作何反应的黑手党男人,十分坚定的继续吐露下去。

“我曾经不清楚这份感情的名字,但今天清晨,从无梦的好眠中清醒过来,我突然发现这份情感只会有一个名字,那就是爱。我爱布鲁诺.布加拉提。”

这句话的结束带来了短暂的沉默,十月的那不勒斯海滩已经裹杂着些寒意了,即使是在枪林弹雨中行走也从未颤抖过的米斯达,还是牙齿不听使唤的打起了冷颤。米斯达想起了香烟——他并不吸烟,他只能靠脑子里想象自己夹着一根烟深吸一口然后又深深的吐出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特里修,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重复这件事,可是,我还是得说,布加拉提已经死了6个月了。他的葬礼在4月。你、我、波鲁那雷夫先生、乔鲁诺——老板,我们一起看着他还有纳兰迦、阿帕基埋在一块儿。你摔了一跤,砸坏了一盆白菊,老板则用替身重新变了一盆满天星补上。”米斯达无法遏制自己的牙齿打颤。“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上了他,但我更不知道你为什么事到如今要说这个,我们不应该沉溺在过去,我们只有背负着他们的觉悟继续向前这一条道路……”

“因为他死了,我就必须停止爱他吗。”特里修打断了米斯达的话,她向前逼近了一步,她穿着一双金属跟的高跟鞋,鞋跟发出一声昂贵材料撞在地上特有的响儿。她凑的足够近去逼迫米斯达对上她的目光。半年过去,特里修似乎长高了一些,胸部丰满了一些,头发变长了许多。她看起来过的不错,也一定过的不错,不然乔鲁诺会让一些人吃不了兜着走。但是半年的安逸生活没有让她眼里的坚定逝去,反而愈发的沉着。米斯达在女孩和布加拉提如出一辙的蔚蓝眼睛找到了自己的倒影,在波澜不惊的海面上沉沉浮浮。

“我需要的并不是回应。我只是想知道,我爱的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和他的相处甚至还不及一周,这实在太过太过短暂了。”蓝色的大海上升起了一层雾气,阳光和煦的照着,模糊了海天交界线,数块光斑像是太阳的分身,躺在这分不清天地的幻界中。远处一只黑尾鸥发出了猫一样的叫声,它从幻界的中线中起飞,像是撕开了一页纸,晚霞的金光从中漏了出来。“他会听怎样的音乐;会开怎样的玩笑;会怎样去邀请一个女孩……什么都好。请你和我说一说,布加拉提的事情。”

然后更多的黑尾鸥此起彼伏的叫了起来,他们扑棱着翅膀,数不清的白羽被卷进海浪里。只要他们持续着飞行,就不免会落下更多的羽毛。就像是人类,哪怕是在毫无希望的黑暗中,只要活着,也一定会去对谁倾注情感。

“拜托你了,米斯达。”

男人从海中站立了起来,他决定去直面羽毛凋敝后留下的虚无。

“好的,没问题。”米斯达回答道。“你想从哪里听起。”

评论(1)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D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