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DNA

思考了一百年还是不会搞茸布,只能搞智障OOC小甜饼。

茸布的礼尚往来,又名《替身使者的恋爱攻防战》,《100种用替身秀恩爱的方法》(不)


质询箱

  • 太太我喜欢你啊怎么可以泡到您呢? 明明米米撩妹的时候那么直球却没法对布姐打直球这种感觉真的好可爱哦


  • 快来找我聊天!!我觉得那是因为44直男!!直男对直男打直球不就不是直男了吗!!(喂)另一方面我觉得布布也相当直(或者说钝)我心中这两个人简直直男的不分上下,等到44打开新世界大门发现自己心意时,估计布布也察觉的差不多了吧,所以也不需要互撩过程了,以这两个人的直接程度估计火速HE了吧(妄想


评论(19)
热度(1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DNA | Powered by LOFTER